close

曾經很好吃的新村八色豬

這不算完全的反推文,但文章的標題用到"曾經"

沒錯,就是已經是過去式了

雖然現在還是很不錯,但是我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

我上次是2011年年底去的

當時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艷

而且其實我韓國男友不知道這間店(發現頗多韓國人不知道耶)

跟我吃過一遍後,他也是念念不忘

但因為我不在身邊,所以他不敢"背叛我"自己跑去吃

 

我不知道菜單內容甚麼時候變的

但是2011以前去光顧過,而今年又有吃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注意

價錢變了

以前是三萬四千韓元,現在則是三萬韓元

我今年去的時候,還想說這家店這麼佛心,還會降價捏~

結果事實證明,羊毛出在羊身上

 

其實八色豬的套餐是變貴了

而且以前的單點一種口味的話是九千韓元,現在漲到一萬了

 

但由於今年去的時候想說以前照片都照過了

而且沒有比上次好吃,我就沒有拍照

所以這篇還是用去年的照片說明有什麼不同

 

先看看擺桌的大陣仗吧

(附贈韓國胖子一枚,沒辦法,他就坐在那裡不走 = = )

P1090574       

 

那時候的擺桌東西看起來很多

前菜大約有三道,兩道是生菜,一道是豆腐

 

P1090581

 P1090588

 P1090586  

 

然而現在其中一道的生菜(好像是蔥絲還是什麼),以及豆腐消失了

那豆腐我還滿愛的,調味的味道很好....

 剩下的那道生菜沙拉的內容也變的很單調,蔬菜種類變少

 

 

可能大家覺得"只是前菜嘛~沒有也沒關係,去掉還可以省錢"

 

但是重點來了

肉也縮水了....

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

過去烤的時候都覺得每塊肉都還滿大塊,怕吃不完

這次當服務生幫我們把肉攤到鐵板上時

我跟男友都有一個念頭"怎麼變小了!"

雖然不是說很離譜,但是真的有變小....

P1090572

 P1090585  

 

另外,辣湯的話...我們也覺得有點改變...

(這點不是非常確定,畢竟上次吃時重點也不在它)

P1090584  

 

 

總之,整套吃下來

以前吃的話,會覺得剛剛好,現在吃覺得肚子還有點空空的

食物都是我跟男友平分,他並沒有吃的比我多

不知道是我食量大還是....  = = 我明明小小隻的呀....

 

味道的話是沒有什麼改變,還是很好吃,

不過我想我暫時不會想再去,嘗試別家的店也不錯

而且其實去掉前菜和一些東西,讓人覺得價值和氣氛有點下降

(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,少掉前菜和肉量變少是變得剛剛好。

但我也聽過有人覺得變得讓人沒有三萬的價值,變得像是只有多了調味的烤肉店)

依我的想法,我寧可一個人多兩千塊,然後吃的更盡興一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貢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