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O2(Hotel O2)在版上沒有什麼心得文章。
它不是青年旅館,也不是大飯店,也不是日租式套房。就是像台灣的那種普通旅館

 


因為是幫朋友訂,所以我沒有拍照片啦
AGODA 訂房網頁http://ppt.cc/pPrq

 

知道這間旅館也是在韓旅版上面爬文,看到有人詢問一些旅館"哪一間好"
不過那版友似乎最後沒有選擇這家首爾O2旅館。
那時候會特別留意,是因為我就住在獨立門站西大門監獄這裡,
曾設想一下如果朋友家人來找我的時候,該安排他們住哪間好。

 

直到我和室友們的台灣朋友來玩,我們都安排他們住O2得到不錯的評價後,
我決定要來推薦這間旅館。
不過如果是完全不敢搭公車的朋友,其實我就不那麼特別推薦了><

 

先介紹一下

1位置:

3號線獨立門站3號出口徒步一分鐘

2.價位:

五萬韓元左右(單人房五萬多,雙人房也是五萬多)
沒看錯...他的價位就是這麼奇怪,單人房和雙人房差不到幾千韓元,
但是我個人覺得大小差了不少。週末的時候可能偶爾會到六萬,但是我大部份搜尋的價錢都是五萬多。

3.設備:

房間部份不會說很大,但是也不會很小,普普通通乾乾淨淨的
個人衛浴(我覺得很乾淨也不窄)
有WIFI,但是有些房間訊號有點弱的樣子
液晶大電視,冷氣,吹風機,電熱水壺,冰箱,電控面板開關(控制房間和衛浴電燈)
該有的備品也都有(我有看到評價說沒有牙刷...
但是我朋友去的時候是有給的,但不在房間的備品裡,是櫃檯在CHECK IN的時候給的喔)
總之對我而言,我覺得樣樣不缺就是了

4.大廳&服務人員:

櫃台會說英語,我去過幾次都是年輕人
然後大廳有提供冷飲和即溶咖啡,冷熱開水。

其他民宿會有,但是這間旅館沒有的:

1.電梯...我想,這是最大的缺點吧,但是這間旅館也就只有三層
2.洗衣機,廚房
除此之外,老實說我對這間旅館無可挑剔

主要推薦的原因有幾個

1.價錢便宜

弘大新村,青年旅館一個晚上一個床位也要兩萬左右。
這家旅館共五萬塊的價位,兩個人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和衛浴,算是睡得很舒服,而且設備完善,隔音不錯,CP值算很高。

2.交通便利(這是我最推薦的原因)

不只是對我這個住在當地的人而言,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的方便。
因為週邊的公車站很多,一般觀光會去的景點,幾乎一班公車可以抵達。

首先6005機場巴士可以直達獨立門站,走一下就可以到達旅館
獨立門(那個大大的門)前,有可以直達新村,延大,梨大,弘大的公車
所以不做機場巴士的話,也可以從弘大過來
旅館往左走,有171號公車,可以直達仁寺洞,光化門(景福宮),安國站(昌德宮)
其實3號線本身就可以到達這些點啦~(還有要大採購的高速巴士站,狎鷗亭等等)
再往左走一點(或是旅館往右走,走回機場巴士下車處)
有公車可以直達首爾車站,明洞,清溪川,鍾路,廣藏市場,東大門,忠正路亂打劇場(公車兩三站)等等

其實該去的觀光地方都有到
所以交通便利是我最大推薦的地方啦~~~

3.公園

首爾其實早上沒什麼地方可以去,但是獨立門公園很大,景色也很不錯,
尤其是秋天的楓葉+銀杏。
除此之外,還有在無限挑戰出現過的,西大門監獄,可以看看韓國被日本統治時的歷史紀錄


4.附近的機能很不錯

飯店附近有便利商店,還有開到很晚的烤肉店還有麵包店等等,早餐不用煩惱
除此之外還有韓國靈泉傳統市場
(我看機場巴士是這樣翻的...不過我想本名應該不是這樣><)
想吃水果和辣炒年糕等等小吃都有,
因為是韓國人生活的小區,所以生鮮產品的價位比新村那邊像"頂好"的MART便宜。
裡面也有兩間mart,不知道傳統市場怎麼跟阿珠媽問價錢的話,可以在那邊購買喔~
除此之外,也有我自己推薦過的,受韓國人喜歡的一些餐廳
(菜包肉,烤大腸,生魚片,蒸貝殼山)


說真的,除了沒有電梯和洗衣機這點之外(不過有些人來說不是很重要)...
它真的是很不錯的旅館,推薦給大家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