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超市好物推薦-아임리얼 I'm Real 果汁

 

又開了一個系列文"樂天超市好物推薦"

前提,我去逛的樂天超市都是首爾車站旁邊那家

樂天超市根據分店的不同,能買到的產品和價格也會有點不同

 

大家到樂天超市似乎都喜歡買零食,巧克力之類的

但是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食,加上該買該推薦的甜食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了

而本人的風格就是喜歡介紹別人不常推薦的東西....

 雖然網路上也有網友有推薦

但是總被埋沒在一堆戰利品中

 在此特地為它寫一篇文章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"I'm Real"果汁系列

http://www.imreal-pulmuone.co.kr/ (官網,有聲音)

可能已經有不少網友喝過了吧?因為它在樂天超市還滿醒目的

有為它設立一個小冷藏櫃,就在牛奶區的旁邊(手扶梯旁)

而且還貼了一張"大受觀光客喜愛"之類的字條

說到果汁,當然是比較難帶回國了,

但是希望大家來樂天超市時,不要錯過它

 

它的特色就是,百分之百純果汁~~

也許會說"100%純果汁,台灣到處都有"

但是台灣的果汁,雖然都是標榜100%,大多都是濃縮還原果汁

還有些果汁是加水,加糖

 

但是I'm Real 這系列....

拿我喝過的草莓汁來說

草莓  

裡面有70%的草莓(50%國產+50%外國產)+30%水梨(國產)

而且不加水,不加糖 (官網是這麼寫的:無濃縮,無香料,無加糖)

喝的時候,一直聽到"喀喀,噗嘰"草莓籽在我口中被牙齒爆破的聲音

不會很甜,但不會很酸,我本身很怕水果酸的人

(特別是在韓國吃過幾次看似漂亮,但是其實是酸草莓之後)

但我想甜味是來自水梨的味道,很自然的甜味

讓我喝下去有"健康"的感覺....哈哈

至少不會有喝太多會洗腎的感覺~

 

這飲料有很多種口味,

(官網上所寫的口味裡所含的水果,跟實際瓶子上不太一樣)

照片  

1.番茄(+水梨)

2. 莓果 (藍莓+水梨+葡萄汁+黃金奇異果)

3.奇異果 (+鳳梨+奇異果)

4.芒果 (+鳳梨+桃子+香吉士)

5.羽衣甘藍奇異果

6.藍莓優格

7.芒果優格

8.草莓(+水梨)

 

每種口味的價錢有點不一樣(每個超市能夠買到的口味也不同)

其他口味我沒什麼興趣,

而且草莓汁在台灣貴鬆鬆的,我當然最推薦草莓口味

在樂天有兩種size可選

190ml  w2600

500ml  w5800 (台幣150左右)

但在E-mart有更大,算起來更便宜的

1L       w9980(網路有8980)

RU6  

 

乍看之下似乎很貴,也的確跟其他普通果汁比貴了一些

但是仔細回想在台灣賣的果汁是多少錢

回想一下草莓在台灣多少錢....

(韓國一箱草莓也要六七千韓元)

恩,150可以喝到一瓶礦泉水量的草莓汁,我個人覺得不貴

(兩百多台幣可以喝到一公升的草莓原汁)

 

也許這東西無法帶回台灣

但是希望大家在逛樂天時,可以買一瓶犒賞自己喔~

arrow
arrow

    貢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