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如果不寫這篇心得會很對不起招待我的人+太咪&阿載

所以雖然我常詞窮,但會努力寫的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知道這個Wedding show(請容許我以下簡稱wedding)

最早是在PTT的韓旅版,有版友去參加旅展時看到,稍微提了一下

當下只知道"喔,亂打的公司出了新的秀囉,有機會再去看"

之後看到原來"太咪瘋韓國的丈夫阿載"有參與演出新娘爸爸,所以才更加的注意

而且看到網友一致好評,下定決心這次要去

而我家韓國男人阿胖跟亂打公司的"海外市場部李主任"是超級好朋友

他之前已經跟阿胖說過很多次,需要亂打票的話可以跟他說,會給我們VIP席

但是因為亂打我前年看過,所以我很不要臉的主動提到wedding

他答應給我們票之後,我也邀了C妞一起去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秀是晚上八點開始,地點在西大門站,三星病院附近

從我家走過去其實不遠(我住在獨立門站和西大門站中間)

到現場報了預約號碼,拿到了三張票

我不確定wedding跟亂打是不是一樣,有分三等席位"A,S,VIP"

本來看到我們的預約號碼,以為我們那天只能拿到S席的票

沒想到是VIP席阿!而且還是正中間的位子!!

IMAG1703   

 

之後走進像是大廳一樣的地方,有大大的Wedding字樣

旁邊有些坐位可以讓提早到的人休息

IMAG1705  

當天有一群喜憨兒團體坐在那邊,不知道是基金會自行來看,還是受到了招待?

後來當新郎新娘出現在大廳,跟大家拍照時,這些人好開心的圍上去展現熱情

還抱住新郎新娘不放~~真的好可愛....讓本來很害羞不敢去拍照的我也去拍了一張

放上素顏真相真害羞>///<

IMAG1708  

 

入場之後,眼看著VIP席只有我們三個,心中一陣慌恐....聽說會從VIP席抓人上台

而且再十分鐘就要開演了,空位還非常多,我們三個心想"完蛋了"

我正準備叛逃到前面一排時,就看到有越來越多人入坐,VIP也有其他人了

稍微鬆了一口氣(雖然阿胖一直堅持他們本來就不會抓中間坐位的人)

 

準備開演前,雖當天沒有到滿場,但是也滿了九成五吧

我們明明挑了平日來看了說~wedding真的是太強了~

關於劇場本身,其實不大,我覺得跟JUMP秀的劇場(鐘路)差不多大小

而且劇場設計比JUMP劇場立體,完全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

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席次,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差別,都看得很清楚

*請大家不要在大廳挖鼻孔,轉圈圈等等愚蠢行為,因為.....

其實有攝影機對著你喔XD 

IMAG1710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妞看了網友的留言,知道前一天阿載有上場,所以我們本以為沒機會看到阿載了

沒想到看到今日演員表~~是阿載阿!!!!!太幸運了~

當下馬上拉著阿胖,指著照片說"他太太也是台灣人喔"!!!

演員部分有分兩個組別,紅組和藍組(阿載是紅組的喔,照片最左上)

我沒看過藍組的,所以我不多做評論

但是當天的演員真的讓我覺得好厲害,唱的好,而且很帥(尤其是新郎XD)

跳舞,樂器等等都很強

IMAG1707  


無緣跟所有演員合照+這照片太搶眼了~不得不拍一下!


IMAG1706 

聽李主任說,紅組是唱歌比較厲害,藍組則是演技比較強
(可是wedding最主要不就是唱歌和跳舞嗎 = = 難怪太咪說藍組的現在沒啥人看)

他說演員們有些人本來不會唱歌,或是不會跳舞。一切都是密集訓練下的成果

關於秀劇情的本身,我就不爆雷了,請大家去看~

我只能說,真的很棒!!如果只是單純的音樂表演,我一定會睡著....

但它們除了唱歌跳舞樂器之外,有笑有淚,跟觀眾的互動也很多

表演方式很吸引人(有段還韓中英日文全用上了)

我跟C妞一樣,最後都被阿載的"爸爸詠嘆調"用哭了~都想到了我們的家人



中間有一段是會找觀眾上去跳舞,阿胖聽到SJ 的SORRY SORRY很想衝上台

他說"如果我上台的話~這些演員都不是我的對手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了吧...



表演結束之後,某韓國人藉由這個舞台跟結婚五年的妻子在台上表達愛意

大家大喊"波波嘿,波波嘿"(親親)

這段也很讓人感動~相信也讓很多女生羨慕

如果考慮要求婚的男生,也可以用這種方式(?)



阿胖跟C妞都覺得wedding比亂打好看,

而且對阿胖而言,在所有的秀中排名第一(本來是JUMP第一的說)

可見評價有多高~!

所以雖然WEDDING是新秀,名氣還沒有其他秀那麼響亮,

但是真的非常值得抽出一個晚上來享受這場音樂饗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